王的王子

小透明一只,欢迎捕捉~\(≧▽≦)/~

牢骚

是我错了。可能我把我们之间的感情看的太深,所以才会造成现在的尴尬。从三月份开始,在去大同之前,我就知道你交了新的男朋友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极力隐瞒,但我很不舒服,所以才会心情不好,你发现了,却只是在和电话那头说“她又生气了”。也许我给你的感觉就是喜怒无常吧,你已经不会再去探究我为什么生气了。你说我如果离开的话,你会难过,会舍不得。你把我留在了这里,你说你不想去外面,不适应。可是现在头也不回要离开的人确是你。你没有问过我的打算,满心都是那个男人,朋友和家人的劝告一概不听。远嫁漂泊,你都可以为他去做,你说你只想以后不会后悔,你甚至认为我对他的偏见是因为我性格有问题,一意孤行。可我为什么会对一个连面都没有见过的人存在如此之大的偏见?因为你在哭。可你把我的心疼碾碎,我对你的疼惜一文不值。所以我选择不听,不想,可你就想一个孩子,每次的最后一次,都是戏言。这两个月的让我陌生,我们关于他的争吵比过去20年还多。我想也可能是我得错,发小和闺蜜本来就不会是一辈子,长大了我就不能把你留在我的房间里了,是时候让离开你的世界。何况我也争不过他,连你的父母都无法让你回头,何况是我?所以就这样吧,我会改,让我从你的身边剥离,让你不那么重要,让别人来分散你在我心中的重量,不在对你肆无忌惮,不在以你为中心。大魔头,我这次不想在等你了,你实在太慢了,更何况这次我们是背道而行。但我还是祝福你,即使是火坑,我也希望你能幸福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